close
你的,如果你,你真,也想,她了

提問: 我得愛滋病該隱瞞嗎 問題補充: 昨天去拿抽血的化驗結果,醫生說偏高了,要再做一次 化驗,今天才去拿結果。我知道我這次是跑不掉了,肯定是愛滋病了,血都偏高了。基本已經感染了。我爸爸媽媽曉得我今天還要去拿報告,我一五一十的說的。但是今天如果報告顯示我是愛滋病感染,我想把這件事情隱瞞,就說沒事情了,好的,是陰性。我媽媽太好了,說在這我想哭了,我不想傷害她,讓她過早的衰老,讓她痛苦。我只是愿意好好的陪伴她,有十年得十年,我真的太愛我的媽媽了,我舍不得離開她2009-07-17 20:49 提高懸賞15分 2009-07-17 20:49 心頭的石頭落地了,從地獄回到天堂。我發誓再也不去了,為了我,為了我的好媽媽檢查結果為陰性,一切正常。但是我還是納悶昨天的偏高。醫生說沒有必要再檢查,如果實在要檢查,可以在一個月之后再來看一次。我有點害怕,因為我現在想起都在后怕,今天真是度日如年啊! 医师解答: 你的心情我非常理解,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媽媽,那么還是不要告訴她老人家真像,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善意的謊言,如果你媽媽她一旦知道了你的上艾滋病,后果不勘設想,你也想讓你媽媽多活幾十年吧!那么就不要告訴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