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有,排卵期,不太,要知道

提問: 我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在這個月的5號和男友做愛了,他說沒有射進去,可我還是很擔心,因為他是在拔出來的時候就射了,我事后沒有吃藥,他也沒戴套!上個月是13號來的,但今天已經17號了,可我就是還沒來,從事后就一直擔心,真煩,明明前天小腹有些隱痛,可就是沒來,白帶也有點多!請問像我這種情況,會懷孕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上個月的13日到這個月的5日,中間相隔了最少17天,按理說應該是剛過你的排卵期(月經周期按30天計算),此時有性生活后是否懷孕的概率應該是不太大的。但是每個人(女性)都有因情緒、身體因素等情況而推遲一兩天甚至是好多天排卵的,那么出現這個情況,在這個時間段內有性生活就屬于“危險性很大”的了。所以,如果要知道到底有沒有懷孕,應該在近期內做某些檢查或者說是“測定”,以便及時知道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