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自己的,我也,深有,睡眠

提問: 總是感覺惡心,會厭反應很敏感,。 問題補充: 自己是一個很敏感的人,身體和心里都很敏感,反應很快。原來我從沒這么強烈過,現在上廁所聞到異味,或看到某種臟臟的東西就會惡心,有很多時候我都不敢進廁所,在家里的坐便上要是聞到異味然后自己一想就會惡心。我知道惡心與心里方面的因素有很大原因,如果我控制自己不一直去想那些惡心的東西我也就控制住自己失去那種惡心的感覺了。還有我吃完飯后最常有惡心的感覺,吃飽后無論聞什么刺激的味道都會有惡心的感覺,而且吐的不是很多,但吐過后就馬上沒有那種想惡心的感覺了。惡心是由會厭刺激來的,不是肚子里面的原因,以前我液因為喝酒過多吐過,但和現在的惡心嘔吐是不同的。誰有過類似的經歷啊,很難受啊,請幫幫我。誰有好辦法請教教我。不知道體育鍛煉會不會改變這種情況呢。 医师解答: 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我深有體會。解決的辦法像一樓所說的轉移注意力,還有就是鍛煉身體,保持睡眠,讓自己心情愉快些,鍛煉自己的注意力。直要這樣努力下去會好的,不是病,不用擔心。祝: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