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多好,后悔莫及,可我,先去

提問: 請問要做什么檢查? 問題補充: 我是自己買的試紙測試的是否懷孕,在書上看到要做B超的話要18周以后才安全。我現在還沒有到醫院做任何其它的檢查,老公說,現在用不著做其它的檢查,只要等到寶寶有四個月大的時候,再去醫院照照B超就行了。請問大家都是這樣的嗎? 医师解答: 建議先去醫院檢查,確保初孕正常。我第一次流產就是因為沒去醫院初檢,結果懷孕三個月流產做B超時,醫生說胎兒40多天就停止發育了,可我還不知道。當時就是聽說做B超多了對胎兒不好,所以沒去檢查。真是后悔莫及呀,不僅耽誤工作傷害身體,對于想要孩子的我來說還耽誤了時間。吸取我的教訓吧!所以希望你能早點去醫院檢查,確保無事,安心養胎多好。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