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我是,呼吸,胸膜,胸痛

提問: 我得病了.去了幾加醫院.都看的說的不一樣 問題補充: 我得病了.去了幾加醫院.都看的說的不一樣 .做的透視.心電圖.查的血.醫生就說輕微氣管炎.還有醫生說肺炎.還有說感冒.都半個月了.老疼.怎么辦 都開的藥是止疼.消炎藥 癥狀 大口呼吸疼.直起來疼.不動不疼.我現在都不敢相信醫生了.打算去大醫院去看看.我是什么病.我什么都沒做工作是在家給韓國人做圖片.也不累啊...... 医师解答: 你大口呼吸時胸痛,我看你胸膜,或肺部可能有病變。我是內科醫生,建議你去三級醫院呼吸內科就診,查血常規,做胸部X線檢查,明確診斷后,徹底抗感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