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衣服,都有,工作,我真

提問: 請問這是不是濕診? 問題補充: 都兩個月了,洗澡完后特別的癢。老出水,吃了不少藥也打了點滴也不能痊愈。只能緩解不能根治。我想知道這到底是不是濕診,如果是的話該吃什么藥才能根治,或者說有什么偏方呢?感激不盡,謝謝不好意思我真的沒分了。 医师解答: 濕疹似乎不是這個癥狀的!我所知道的濕疹是因為長期在潮濕和燥熱環境下,所得的一種皮膚病。具體癥狀是皮膚上會不時的出現很多小紅點。衣服穿身上回感覺針扎一樣。而且一片一片的!我自己就因為在一個潮濕的工作環境工作了兩年,就得上這個病了,單位好多人都有這個毛病。我給你說兩個建議:一,盡量穿一些薄的純棉的衣服,一旦出汗多或者衣服濕了就換干的。這樣對皮膚好,不至于被劣質衣物刺激,時常保持干燥,都對皮膚好。二,用點外用藥。抹在不舒服的地方。我以前用的是《膚得安》。感覺不錯。我不是給他打廣告,我真用的是這個藥。或者別的治療濕疹的藥都成!我就是這么緩解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