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好,之路,阿米巴,健康,痢疾

提問: 結腸癌能徹底治好嗎? 問題補充: 朋友得了結腸癌,說是晚期.這個病是癌癥的一類嗎?人家卻說現在治的有點效果.我對這個病不了解.所以想上來問問大家,這個病能徹底治好嗎?會不會復發?復發的幾率是多少?我身邊也有的朋友家親戚得了這個病最后離開人世了.我想問問,這個病是不是治不好??即使治好了,將來也會復發呢?麻煩各位按我的問題回答一下.不要講一堆廢話哦~~2009-07-15 13:24 他只化療了一次。沒有手術過,說是食療呢。我不知道這個效果怎么樣。但是我只是想知道到底這個病能不能徹底治好?會不會復發? 医师解答: 結腸癌能治好嗎 結腸癌能治好嗎?回答是肯定的,其實結腸癌并不像其它癌癥一樣難治,只要掌握一定的治療原則,另外就是要把握治療后期的護理工作,相信結腸癌是一定能被克服的。www.jkzl.org 1、一旦診斷明確,除晚期病例外,應及早手術治療并爭取作一期根除術。健康之路 2、完全梗阻的結腸、乙狀結腸癌,應先作腸減壓術及近端腸曲造瘺術,2~3周后再作根治手術。結腸癌能治好嗎 3、距肛門8cm以內的直腸癌,需一并切除肛管和周圍組織,作腹部永久性結腸造瘺。jkzl.org 4、化療可選用5Fu、MMC等藥。www.jkzl.org 5、中藥治療:可作為綜合治療的措施之一,適用于一些不適合手術和放、化療或手術后復發的患者。健康之路 6、積極治療腸道慢性病變,如結或直腸息肉、血吸蟲并細菌性痢疾、阿米巴及慢性潰瘍性結腸炎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