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性格,太多,尤其是,不像

提問: 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有時候我感覺自己特別懦弱,在別人欺負自己的時候自己總是忍著,不想把事情鬧大,在面對愛情的時候也總是害羞,還經常臉紅,做為一個男孩子,我總是希望自己MAN一點,可總是做不到,甚至有人還認為我像個女孩子一樣,我不希望看到這樣的我,請問我該如何改變自己,幫幫我吧,拜托! 医师解答: 你才不像女孩子,女孩子沒你這樣的,不要想太多,傻瓜,有些事根本就是欲速則不達的,尤其是性格的改變,是要付出很多代價的,會很累的,還是別了,其實我覺得男孩子性格不夠陽剛,也沒什么,蠻可愛,蠻可以依靠的,嘿嘿,只要是看起來自信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