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心情,我的,格林,青山

提問: 有沒有適合男人吃的比較靠譜保健品阿 問題補充: 我現在剛35歲,但是我卻覺得身體狀況差了很多,可是我卻總是無法進入狀態,總是覺得渾身沒勁,沒精神,動不動就感冒了,吃飯也不愛吃,更別提那事了,老婆對此強烈不滿,總覺得我不愛她了,說我給他冷暴力,我也能理解她的心情,也看過不少藥,看那廣告上的這腎寶那腎寶的,還有一些別的藥,總是覺得不敢吃,怕再吃壞了,記得之前看過一個新聞,說一男的因為吃偉哥,結果進醫院了,我可不想去丟那人,想問問大家知道不知道一些比較靠譜的保健品,純天然的最好,有知道的嗎?謝了先 医师解答: 我也算是個過來人吧,也遇到LZ這樣的情況,媳婦天天給我甩臉子,但是我的身體狀況她也知道,她聽同事介紹,說是吃亞麻籽不錯,就給我買了兩瓶男性精華油,感覺還不錯,主要原料是有機亞麻籽油,是美國原裝進口的,我在一家格林屋網站買的,直接送貨上門的,服務比較貼心,而且我也咨詢過他家的營養師,比較專業,沒有推薦買什么,我吃過以后現在回家也不是無精打采的了,還能幫媳婦干活,每周也能三四次,比較和諧但是我覺得這個還主要是要靠自己來調節的,多鍛煉鍛煉身體,心情最好不要那么壓抑,心情放松是最好的,多出去玩玩,看看青山綠水的,心情好了,自然各方面就好了,壓力不要太大,慢慢調節就可以了,建議LZ試試參考文獻:http://space.greenwu.com/?uid-719-action-viewspace-itemid-2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