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我的,你的,效果,也有

提問: 咳嗽 問題補充: 我反復咳嗽一年,特別是在夜間咳嗽較多,白天有時候也會咳,干咳無痰,打針吃藥就好,間隔一兩個月又咳,血純檢查正常,肺炎支原體血清陰性。我不想再打針了,我該怎么辦。2009-07-14 15:41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媽媽也有過你的情況持續了一年多,后來我爸爸給他用水晶梨削皮后把壺弄出來,把蜂蜜放里面用鍋蒸效果還是很好的,也可以把10片甘草片用火燒后服用,還可以用一勺蜂蜜,一勺白酒的比例去服用,我的只是建議,你可以試驗一下,我媽媽用過,效果還可以,你只需要選擇一種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