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也是,男孩,股骨

提問: 請幫忙看下這個B超報告單 問題補充: 我懷孕5個多月了,今天去醫院做了B超檢查,醫生說正常,但是B超上顯示的還是讓我有些疑惑,現在的醫生態度都是一個樣的。不想和你解釋那么多!宮內單胎妊娠,雙頂徑68mm,股骨長48mm,肱骨長44mm。胎心率152次/分,心率齊。(看了些其他資料說胎心上了150是女孩,做B超的時候醫生說是男孩,這個醫生不熟悉,不知道是不是騙我哦,但是收了我的紅包哦)我不是重男輕女才想知道肚子里的寶寶是男是女的,只是做為準媽媽多少有些好奇,而且知道是男是女后才好給寶貝準備一些需要的東西呀嘿嘿!胎盤:位于后壁,厚約22mm。羊水:平段49mm。胎兒頸部見“U”形壓擠(就是這個我有些疑惑)因胎位及階段性發育關系,胎兒顏面及部分器官肢體顯示欠清。(這個也不明白)1.宮內單活動,約25+ - 周大小2.胎兒臍帶繞頸一周3.羊水量正常麻煩懂的朋友幫我看看,謝謝啦!!! 医师解答: 依我看你的B超單也是個男孩,雙頂徑跟股骨長相差如果是2cm就是男孩,至于胎心律要到最后一個月才準確的,因為現在還不穩定,除非每次聽胎心都是150/分,那就是女孩了,恭喜你!祝你生個活潑可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