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球面,球面,更容易,厚度,板材

提問: 我近視500度,散光200度。應該選擇什么鏡架鏡片?謝謝 問題補充: 我近視500度,散光200度。應該選擇什么鏡架鏡片?謝謝1 關于鏡框:用半框拉絲,全框,打孔的,哪種更容易讓醫師調配準呢?有人說是半框拉絲的,是嗎?2 關于鏡片厚度:我只用樹脂的,以前那副是超薄樹脂的,超薄樹脂的就是非球面的嗎、球面中的沒有超薄的嗎?3近視500度,散光200度的鏡片厚度,是不是相當于單純近視700度的鏡片厚度呢?還是相當于單純近視500度的鏡片厚度?我的鏡片有多厚?有必要用非球面的嗎?請別復制理論性的長篇大論。最好是醫師說下,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1 關于鏡框:用半框拉絲,全框,打孔的,哪種更容易讓醫師調配準呢?有人說是半框拉絲的,是嗎?其實,你選擇你喜歡的就行了、對于專業技師,什么鏡架都一樣。只不過,我發現板材鏡架,如果做工不好,鏡片會很松。2 關于鏡片厚度:我只用樹脂的,以前那副是超薄樹脂的,超薄樹脂的就是非球面的嗎、球面中的沒有超薄的嗎?價格都相差不大啊。就選非球面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