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大夫,火罐,好了,你在

提問: 有人按了我腰腎區的一個地方,求人幫忙看看 問題補充: 我與一個同事交惡,原因是他看我老實比他矮,經常在女同事面前找我麻煩,后來我與他打了一架,他終于老實了。以后我就感覺到他老是在背后用一種惡毒的眼神看我,前天,我與朋友說話的時候,談到中醫的穴位,然后他突然說:“我給你找個穴位很好”,然后就飛快地用拇指在我背后左邊腰腎區按了一下,不是很重,但是當時我就感覺腰部不舒服,好像里面被捅了一下。自此之后幾天,我感覺腰部非常不舒服,早上睡了一覺,卻感覺腰部肌肉像干了重體力活似的,酸疼,而且只有左邊的腰疼,右邊沒事。我貼了膏藥,用手按摩都沒有減輕,現在感覺需要用手扶著左邊的腰才好。我今年25歲 還沒有結婚 也沒有女朋友,干的活很輕松,沒有重體力,而且我一直身體健康,腰部從來沒有這么酸疼過,感覺就是做五十個仰臥起坐也沒這么累。是不是那個家伙在我背后的穴位上使壞了? 如果是該如果養護? 2009-07-17 19:20 說惡毒,主要原因他長了一張三角眼,而且經常盯著我看,一旦我看他他就立刻轉移視線。以前損友也有打招呼般在背后捅我一下,但是這次感覺完全不同,當時就類似岔氣一樣,然后左邊一直腰疼 医师解答: 看來是你的心理上有了點負擔,教你個方法,讓你的家人幫助你在腰部的那里拔個火罐。什么邪氣、寒氣、濕氣、毒氣就都拔出來啦!如果感覺疼痛厲害就去醫院的針灸科,找大夫給你拔吧。大夫會給你用刺絡出血后再行拔罐,效果就更好了。肯定一次就解決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