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你的,自我,心理,很好

提問: 尋求幫助 問題補充: 生活環境過分嘈雜雖然周圍人也說有點亂 但是他們認為我過分敏感要自我調整 可是我已經調整了8年 8年中我從好學生變成個差生最后高中休學 夜晚失眠長達7年心理科大夫認為我沒問題 神經內科和其他各科大夫也根據大量檢查結果 建議我繼續找心理科咨詢 我的記憶力近一年大幅降低 思考能力遲緩 眩暈檢查出半規管能力低下可是無法確診我是梅尼埃綜合癥因為我聽力檢查太好可是我卻無法聽清周圍的聲音 我的眼睛電生理檢查也查出視網膜有點問題 并且立體視覺能力也沒到正常 我的一切功能和天賦都開始喪失 我絕望 我想自我拯救努力了這么多年我精疲力盡了 我需要幫助 我現在雖然已經鍛煉10個月 血項檢查也都正常了出了尿酸 體重減輕30斤 心肺功能提高可是我依然無法正常入睡 并且精神狀態比鍛煉前還差 已經站不穩了 總是眩暈 感覺總像持續失去意識前的那一剎那之后自我再度激活 搖晃的幅度越來越大 表達能力降低 脫發 眼臉總是浮腫 可是腎卻沒問題 我不知道我究竟是被不明生物入侵沒查出問題還是 內分泌出問題還是綜合問題 沒有哪個大夫再給我建議了 我按自己的想法 服用B12 B1 葉酸 維生素A E鈣片 感覺比之從前有所好轉 皮膚恢復知覺思維也較之前有所改善 可是前天我好像一切又從頭開始了 又是額頭突然麻酥感 之后觸感消失 頭暈嚴重 運動中無法控制肌肉 8年前我是個身體協調素質都很高的人 自認為超過大部分人 我在這8年中身體協調性越來越差 邏輯 等一切能力降低 肌肉時常抽筋 身體不受大腦控制 總不自主顫抖 兩個眼睛也不協調 身體左右協調部起來 像分開了 照過核磁CT 最初的CT顯示腦右側耳朵上方處低密度灶 可是之后的CT 核磁結論都是正常的 我現在需要專業醫師的指導 謝謝上述語言混亂請看的人包涵我每天都在努力克制著痛苦 我的關節和頭總是很疼每天控制這些就要分擔很多精力 我現在已經無力顧全所有 2009-07-17 14:26 現在還有十二指腸球潰瘍 糜爛胃炎 胃食管返流 情緒容易失控 有點自我毀滅傾向 我的圖像融合功能只有正常人的1/8了 髕骨軟化 医师解答: 其實,每個人的身體都不是百分之百的健康,不要有點小毛病就整天琢磨,故意的感覺感覺這,感覺感覺那,時間長了沒病也得有病了,應該精神愉快,面對現實,克服困難,調整好心態。如果天天都有個好心情,沒啥心理負擔,吃得香睡得著,身體肯定沒問題。你的情緒混亂,整天在折磨自己,你根本用不著看心理醫生,你有自我調節能力,就算你以前身體欠佳,但要從現在開始,振奮精神,有規律的生活,每天堅持鍛煉身體,用不了幾天你就會自我感覺很好的。只要精神不垮,一切都不是問題。愿你早日堅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