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的是,都是,您的

提問: 受他人話語影響,生活累,困饒大,我還想聽聽更多人的意見 問題補充: 我這人有個很大的毛病,老是受別人講話的影響,顯得很沒有主見,生活也變的很累! 比如說,我本來沒有感覺的,某某人對我說他覺得外面的青蛙聲很吵,我忽然就會注意然后也覺得很吵,并且會一直注意。 又比如說,昨天我本來心情很好的,碰到有個人,把長發剪成了短發,她說太熱了,舒服點!本來我也沒感覺的,忽然也覺得自己的長發很不舒服,馬尾擾著后背,也熱,但又不想盤發又不想剪短,心里變得很郁悶。 類似這樣的情況很多,弄的生活很累,我很想去克服它,但不知道怎么做,能不能克服,我這個可能屬于心里疾病的一種,希望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您的癥狀,就是心理過敏!其實,真正的是一種心理疾病!本人見過類似的人員!他們的共同特點都是如此這般!所謂的預后情況,一般的,沒有啥大不了的!但是對于自己的心理健康肯定無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