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活血化瘀,肩周炎,是有,您可以

提問: 肩關節疼痛求助 問題補充: 我的右肩關節在胳膊水平往后轉動時很疼痛,好像有一根經別著了,這種狀況持續了有半年了,我試圖自己活動肩關節,但越活動越嚴重,活動時肩關節處嘎嘎作響,好像錯亂的機械零件,后來我去看了骨科醫生,醫生檢查后說不是骨質增生,也不是肩周炎,說是肩峰炎,不要緊的,他給我開了膏藥,說是貼貼就好了。可我貼完了膏藥沒起到任何作用,于是在別人的建議下,找了一個按摩大夫給按摩,按摩大夫說是肩周炎,至少要按摩一個月。可我已經按摩快20天了,好像不但沒有減輕,倒有加重的跡象,原來只有一個動作感到疼痛,現在蔓延到了幾乎所有舉動都疼痛,希望好心的專業人士給予幫助和指導,告訴我應該怎么治療為好,我的肩關節到底得了什么病?2009-07-17 11:11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肩峰炎其實也是肩周炎的一種!建議您暫時不要讓右肩負重,能夠充分的休息,切忌不要做按摩!您可以適當的口服痹祺膠囊、通迪膠囊,這屬于西藥有活血化瘀的作用,無副作用;如果疼痛嚴重的話可口服芬必得;可外用消痛貼膏或是云南白藥膏(貼12小時休息12小時)并輔以烤電或是熱敷!一般10左右一個療程,如果癥狀無緩解或是有加重的現象,建議您到醫院檢查!希望我所說的對您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