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我的,自己的,你的,容易

提問: 鼻子每個月上總是長個類似痤瘡的東西 問題補充: 我都快哭了。。我剛畢業一年,上學的時候也是一個月內總是長個小包,開始就跟被蚊子咬了似的包很硬實,過了1、2天之后就開始變大,像痤瘡。但依然很硬。。之后里就軟了,還愛不斷的暴皮。。最后洗臉的時候用水會泡爛~~一搓就破了,但只是破一個小口。。先留出血來,然后是白色的液體。。之后在擠就是透明的液體了。。。。這個包有時候1個禮拜就下去了。。有時候半個月都不帶破的。。。當時是學生就沒當回事,可現在我上班了。。我都不好意思去了。。這個包一長就長鼻子上。。(臉部其他的地方就不會出現。。)個兒還很大。跟小丑似的。。 我這次實在是忍不了了,這個包居然長了一個月還沒下去了。而且個很大。。昨天剛破掉了,還有點開心,但是今天早上起來一看,在原來的包的上面又起了個不小的包。。。我真是無可奈何了。。我打算周末去醫院治治。但我怕被大夫忽悠。。我想在這里先咨詢一下我這包學名到底叫什么。。。大概用什么藥可以治好。。。剛開始長包的時候用什么。包長到快熟了的時候 又要什么藥呢?。。。。我求求你們給我點有用的消息吧。。我都快沒臉見人了。。。2009-07-17 10:33 我的大便很通暢。。而且一天達到3-4次。。最近狂喝綠豆湯。也跟鬧肚子似的啦了好多了。。還是火大? 医师解答: 應該是青春痘吧,我們叫封閉性粉刺,就是起那種大的腫的痘痘,而且會反復漲,我現在23了還會起,從我上初中就開始起了,剛開始也煩,后來也習慣了,其實這個沒什么可怕的,我覺得樓主處理有不當的地方哦,我說說自己的意見。樓主首先心態要放平衡,從你的描述看,不是很嚴重,心情愉快對痘痘也有一定幫助哦~~起了痘痘不要輕易用手去碰,手上細菌很多的要注意哦,否則容易引發更多的痘痘,而且容易留下疤痕。可以去中醫看看,喝些藥調理下,堅持下去,效果還是有的。每天少玩電腦,電腦輻射對皮膚也不好,晚上用完電腦記得洗臉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