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病人,我要,是在,我在

提問: 急切求助!!顱內出血至今昏迷不醒 問題補充: 2009年6月18日(已近一月),我姐姐的丈夫遭重創后傷在腦部,致顱內大面積出血。做開顱手術后血腫水腫清除良好,現腦部雙側有積液。現在右側眼睛可以睜開,眼珠也可以轉動(只是對外界干擾不太敏感),溫度高時右側腦部明顯有出汗,頭可以左右擺動,咽部可以順利吞咽,用開塞露后可大便,顏色基本正常。問題是:受傷側瞳孔尚未恢復正常大小,光反射不良,眼睛也不能稍睜,四肢肌張力稍大。其他生命體征基本正常,只是一直昏迷久久不醒!請問愛問中的高人朋友們: 這屬于什么狀況? 恢復的幾率有多大?姐姐的家人和朋友可以為他做些什么?(如果可以,他什么時候可以醒來呢?)感恩了,我知道這樣的問題不好答,但希望好心人能幫助她們一家,姐姐的女兒還很小。如果有曾發生這樣不幸的現在又恢復的朋友告訴一下您的經驗!小樂再此替姐姐一家人感謝大家了,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就我多年的臨床經驗而言。等待患者自己恢復是希望太渺然了。必須抓緊時間,采取治療。西醫是沒辦法的。只有等待。等待。再等待!!!唯一的方法就是中醫加針灸。可是在當今的社會,醫生們考慮的只是金錢和利潤,這和商人沒什么區別。沒有人會去擔這個風險來搶救病人。急病人所想,解家屬之所急。當年的華佗已經早已不在世了。轉告你的姐姐。最近我在東北度假。也沒和她聯系。讓她發信息給我。我要告訴她先采取點可行的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