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云南,你吃,很好用,我不是

提問: 我由于子宮內膜厚達1.6cm做了刮宮,前倆天出血很少,可由于晚幫鄰居找孩子上走下樓得多累到出血越多了 問題補充: 我由于子宮內膜厚達1.6cm做了刮宮,前倆天出血很少,可由于晚幫鄰居找孩子上走下樓得多累到出血越多了,由護墊四天改為衛生巾,還是多!腰也越發痛了!而且早醒左側腰后部疼痛!醫生又給拿了蹄甲止血和腎上腺色腙片,我剛吃過,(以前的是斷血流沖劑和頭孢克緩吃完不管用),拿的五加皮什么,是收縮子宮的,我還沒敢吃,怕止不住血,專家說說我該怎么辦?現在不敢亂動了,也越發覺的沒力氣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吃,“云南白藥出的宮血寧”,只要不流血了,馬上停藥,這藥很好用。我不是買藥的,你可以試試這藥沒幾個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