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瘤,沒關系不影響

提問: 關于我母親的疾病..求你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媽媽現在45歲了。 她告訴我,也給我看,她身上,肚子上背上,手臂上的痣和紅點,越來越多,有些還會突出,像杭州話講的"老鼠乃",就是那種有點凸起的樣子,痣有紅的,也有黑的,由于她是在廠里搞衛生的,所以一直沒功夫去杭州的大醫院看病,再加上家里經濟也不太好,她就更沒那個時間去看了...我,好怕..希望哪位醫生能告訴我是什么病,嚴不嚴重啊。。。 拜托了///>!!!!!2009-07-17 09:03 提高懸賞70分 医师解答: 毛細血管瘤 沒關系不影響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