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皂,我的,你的,的是,我和

提問: 搓澡后睡麻將席磨出水泡是咋回事 問題補充: 情況如下:用搓澡巾搓完澡后沒用沐浴露直接水沖干凈就去睡了,睡覺用的麻將席,睡到半夜后熱醒了摸到腰上有突起,開燈一看,發現腰上被麻將席磨的印(就是一塊一塊的麻將席印,席子印中間磨出了幾個小水泡,不疼不癢)中間有小水泡,估計還沒有磨的太狠,只是小的;前一段也是用過搓澡巾洗完澡后半夜熱醒摸到腰上起的水泡,當時不知道怎么回事,嚇壞了,而且水泡有黃豆那么大,可疼,一個還磨破了,第二天去三甲醫院皮膚科看了,醫生說不是皰疹,不傳染,沒事,說可能是接觸什么東西了,讓用爐甘石抹下,抹了一個多星期后好了,今天又出了,想問下大家這是怎么回事,我也知道沒啥大事,就是不放心.是天熱引起的,還是搓澡巾引起的(說實在我比較懷疑搓澡巾,上次也是搓完澡晚上起的),還是睡麻將席(估計這個不太可能吧,我天天睡),還是天熱+搓澡+睡席引起的,剛才上網發現用搓澡巾洗澡很不好,容易搓傷皮膚,想再問下,那洗澡用什么啊,我平時還用安利的沐浴露+浴鹽,可是感覺沒搓澡巾洗的干凈,呵呵,問題比較多,就這么多分了,請達人們幫幫忙,謝謝,小弟在線等啊 医师解答: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但我用的是香皂,不用浴巾,而且我的魔將席子是新買的。以前我也是這么用香皂洗澡,但并沒有睡出水泡來,換了新的麻將席就這樣了。。。我懷疑是不是麻將席惹得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