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有很多,其他的,重物,禁忌

提問: 第一次B超檢查的問題 問題補充: 第一次B超,說“胎盤附在子宮后壁,下緣達宮頸內口”“胎盤前置狀態,請結合臨床”,請問這個有什么問題嗎?醫生也沒跟我說什么,說睡覺可能會再往上牽,只是叫我別走路太急,別ML。但是也沒說要我休息保胎之類的。后來我看到書上有說如果胎盤位置異常,剛不能維持胎兒的正常發育。所以現在有點擔心,希望有專業人士或清楚情況的過來人告知。2009-07-16 21:55 再問一下:胎盤前置會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有什么防范及糾正方法?我不想被動地一直等到下次B超才知道有沒有上移好轉. 医师解答: 你現在B超提示胎盤前置,沒事的不用太過擔心,有很多孕婦可以隨孕周增加,子宮下段形成,胎盤受牽拉上移,所以早期的胎盤前置并不是真正前置胎盤,如果孕28周檢查仍為前置,要警惕,一旦出現陰道流血,要立即就醫。在日常生活中不要劇烈運動,別提重物,身體狀況無不良的情況下,其他的沒什么禁忌,適量活動還是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