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不多,也可,能不,看吧

提問: 是不是有什么病了?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5問題描述:我的左右腹溝和鎖骨上有幾條淺紅色線條狀的東西,鎖骨的不明顯,不是很長,大約有2-4厘米左右,還有左右腋下有幾個白色的小腫塊,旁邊也有一條線條狀的東西.但它們都不會疼,不會癢.由于最近才發現,所以不知道會不會增長.還有我最近有時會肚子疼,有時一天幾下,有時幾天不會,疼痛也只有十多秒,最長一兩分鐘.醫生,我這是病么?除了去醫院,還要干嘛呢?謝謝醫生的回答今天發現我的右腋下冒出了更大的腫塊,不只是爪的還是…………大夫幫幫我!!!還有那個剛出來的腫塊在那些小腫塊中突出來的,不會疼和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皮膚或體內都存在有問題的可能性你情況還真是不多見。,先看外科或讓專家會診一下。你的年齡還小,也可能不是什么大問題,不過還是抓緊到醫院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