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不可能,同房,心切,即使是

提問: 我想要BB,不知道是否宮外孕 問題補充: 我想要BB,我上個月的月經是6/26日來的,周期是28天的,我覺得應該是在7/12日排卵的,所以7/12日晚上就同房了,但是這連續4天來,我的左邊輸卵管部位有點漲漲的感覺,加上7/15日昨天小腹內偶爾有些隱隱作痛的感覺,請問醫生這是什么回事啊?會不會是宮外孕呢?我非常擔心啊! 医师解答: 這是你想要BB心切的心理作用。7月12日同房,是否真的懷孕了,現在還不知道吶。即使是真的懷孕了,才四五天不可能出現你陳述的那些“癥狀”。至于是不是宮外孕,也不是現在就馬上能斷定的。請放寬心,靜靜等待到7月底測試是否真的懷孕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