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在,排卵期,并不,那是

提問: 急急急!!!請問這種情況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是處女,和男朋友13號那個他的沒有進去,只是在外面摩擦,但不小心射了一點精液在陰道口,我立刻用紙擦拭掉了,3分鐘后去清洗,上個月25號來月經,請問是不是在排卵期?會不會懷孕啊?因為還沒有超過72小時,我在考慮要不要吃緊急避孕藥,我沒有吃過避孕藥,避孕藥是不是有很大副作用?很急!請醫師能快點給我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你說的時間來“推算”,應該是在排卵期的時間段內,如果有“成功”的性生活,那是比較容易懷孕的。但是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應該懷孕的可能性并不大,不用過于擔心。如果你實在是不放心的,那也可以服用一次“緊急避孕藥”的,對身體并不會有多大的影響(不能多次連續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