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的,不多,很容易,比我

提問: 小兒感冒 問題補充: 我兒子9個半月啦,前幾天吹空調,好像有點感冒,只是晚上睡覺,喉嚨管有呼呼的聲音,其它的證狀都沒有。我喂了幾天感冒藥后,還是有,我又改喂沐舒坦,也不知對不對?2009-07-16 15:28 喂了幾天沐舒坦后,喉嚨的痰聲好像好些了,但今天有點流鼻涕了,唉~~~自行喂了消炎藥和感冒藥了 医师解答: 小兒感冒喂藥一定要遵醫囑,我侄兒感冒時喂得藥不少,可是見效的不多,最后遇到了一個兒科的醫生,一兩劑藥就好了,關鍵是對癥口。可以找一個專治兒童疾病的醫生,孩子小,也別熱著了,那樣會使孩子的免疫力降低,我的意思是別看孩子感冒了,晚上就給孩子蓋得厚厚的,那樣容易出汗,以后就會很容易著涼,建議不要隨便去藥店買藥,孩子不比我們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