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例,局部,疾病,有的,大家都

提問: 關節髕上囊內少量積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各位熱心網友請幫忙解答,以下是磁共振(MRI)診斷報告。所見:左膝關節髕上囊內見少量積液,關節組成骨形態及信號未見異常,相應關節軟骨信號未見異常。右內側半月板后角見條片狀T2WI高信號影。未接觸半月板上下關節面。外側半月板形態及信號未見異常。前后交叉韌帶及脛腓側副韌帶形態、信號未見明顯異常。印象:1、左膝內側半月板后角損傷(2度)。2、左膝關節髕上囊少量積液。   請問像我這個問題嚴重嗎?我問醫院的醫生說我這個問題算不算嚴重,醫生告訴我說嚴重嗎?也不是太嚴重,說不嚴重也算比較嚴重。那我就不懂了,到底算不算嚴重。所以想請教各們熱心網友能幫忙解答一下。有沒有比較好的見意,或者比較好的治療辦法。那像現在我要注意些什么,以后我還能參加一些什么體育運動。因為本人比較喜歡跑步。補充:我是08年6月左右也做過這個檢查基本跟現在描述的差不多,當時醫生好像給我打過兩次什么(玻璃注射液來者),后來沒什么效果且價格很貴。這次我是09年7月15日檢查的。我現在的癥狀就是早上剛起床時下樓梯會有一點好像卡牢的感覺,不算很痛。但是在別的時候好像還好,走平路沒什么。但是如果會一天站下來會有點酸脹的感覺。最好是有相同經歷治好此毛病的網友指點迷津。本人不慎感激!2009-07-16 18:02 提高懸賞70分 医师解答: 不知道樓上的幾位 有沒有遇到過這類病例,沒有的話最好不要誤導別人這類疾病大家都知道是滑膜炎可是導致滑膜炎的原因你們清楚嗎?積液究竟是什么性質,檢查了嗎?如果是局部組織外傷性卡壓所致,小針刀治療效果很好如果是其他疾病,諸如:結核性、類風濕等,就要用相關的藥物我最近遇到一個病例,17歲的一個小年輕人。體育特招生,髕上囊積液,在一家醫院局部打封閉,可憐的娃子,那以后一下子導致膝關節無法伸直,做了很多檢查,都看不出來是什么原因。這個病例后來我給他治好了,今天才出院,請各位大俠分析分析,為什么他膝關節無法伸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