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外痔,我是,就不,也可

提問: 大便出血 有多少種可能的原因? 問題補充: 大便出血 有多少種可能的原因?我大便出血已經有好幾個月了, 由于本人喜歡吃辣椒,以為大便干會出血,但是————反正每次大便都會有血。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真的好害怕,剛才在網上看到說“便血也是大腸癌的主要癥狀之一 ”真的好害怕,怕自己得了腸癌!我每次大便先啦出來的大便都是好好的, 沒有出血,就是下面啦出來的就是一些小血塊,或是流著鮮紅的血。啦完了以前檫的時候紙上都是大便,現在都是血{大便的時候,沒有一點疼痛的感覺,跟以前沒出血一樣},下午準備跟媽媽去醫院查查的。注:我以前有過痔瘡,但是外痔,已經割了。像我這種情況會不會是內痔呢?真的怕得了什么時候大病。2009-07-16 11:08 剛才我大便沒有出血, 擦的時候紙上都是大便,沒有血,是不是因為我在家我媽媽沒有給我吃發物和辣的東西呢? 医师解答: 你說得對,這是“痔瘡”。你的外痔已經手術,這是內痔,所以不痛。讓你媽媽,帶你去中醫院肛腸科就診,明確診斷后,也可以割了!我是內科醫生,告訴你:絕不會是腸癌!痔瘡不宜吃辛辣食物,否則“痔核”表面粘膜血管受刺激后,容易出血。你在家得到了休息,媽媽照顧你,飲食又無刺激性,當然就不出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