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能,再做,就知道,容易,不是

提問: 是否有可能宮外孕???? 問題補充: 5月十幾號和男友有過一次。到了六月份一號開始就下腹感覺漲漲的,就開始緊張有沒有可能懷孕。我正常是6-8日來月經的,等到8號就來了月經。松了口氣。但現在七月份。1號的時候下邊有好像月經的東西。好小好小,持續了4.5天就停了。那時候下腹沒有感到不適的。那麼我那次算是月經嗎?媽媽說我太熱氣了。現在過了8號都沒有來啦。還有我還是有白帶的。2009-07-16 01:29 現在我總是感到下腹酸痛的。腰也有點。就好輕。按他不會痛。又有些腸胃炎的癥狀。 医师解答: 應該不是,用個早早孕試條就知道是否懷孕了,真懷了,再做個B超就能分辨是宮內宮外,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