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我的,的人,不好,我想

提問: 最近心情不知怎么總感到很煩燥? 問題補充: 最近心情不知怎么總感到很煩燥,工作也沒那么多的事情可做,就是提不起精神,總感得壓力大。 医师解答: 是啊,樓上幾個朋友說的有些道理,最近心情不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你空閑了許多,有空余的時間去想其他的事,看的出來,你是一個喜歡有事做的人,當前因為沒事,所以這樣,我有時也有這樣的情況,特別無聊,覺得突然失去生活的意義,由此,心情就會變化。這時我覺的要調節,學會轉移,比如去運動,聽音樂,看看書。把心靜一靜,別過多去想沒用的事,充實干工作,讓自己活躍起來,遇事樂觀對待。還有就是注意休息,可能自己累了,疲勞了,或者說身體哪不舒服了,要去檢查下。再則就是要對未來充滿信心,要把壓力變動力,努力實踐,多與身邊人交流溝通,我想能起到效果,當然,你心情不好,不可能就我們這幾個網友能一下改變,但我確實希望我的想法能對你有幫助,也衷心祝愿你早日能有分好心情。陽光面對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