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我想,如果你,也不,那你

提問: 我的體溫是35.9度屬正常嗎女性 問題補充: 2009-07-15 20:34 聽說肺結核會引起低燒,我周圍有一同事,好像是這病,我怕會傳染給我,因為我平時免疫力比較差,而我的體溫又比較低,會不會已經被傳染.另外,這個體溫對懷孕有來說是否正常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就從體溫來說,如果你測量的是腋窩的體溫,那么這個溫度是正常的。至于說是否會感染結核病菌,那你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就可以確定了,我想應該也不是十分容易感染的;對于懷孕,只要沒有被感染,那應該說是安全的,這個體溫對懷孕也沒有任何“不良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