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正常,心理,都有

提問: 我心情不好、情緒低落,是不是抑郁了啊?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將要畢業的男大學生。已經有一個多月了,我情緒很低落,容易暴燥。但平時的我是一個很活動的人,所以就自己忍住,不想發泄都別人身上。平時的別人很喜歡取笑我,他們都說我心態好,說我什么都會笑,但其實我心理上是忍著,并且有時候忍得很辛苦。但又不想讓別人對我的心態好打上折扣,所以選擇了不向他們訴說。有時想,我時不是有著雙重的性格,表面上是很樂觀,實際上是很悲觀的一個表里不一的人。我的精神很不好,每天睡醒都很累,晚上一般是12點休息。每晚都做夢,記憶力衰退了很多,精神非常分散,平時一坐下來學習就會天馬行空的想些沒用的東西。 我的學習壓力和社會壓力很大,也許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但想到要父母更加幸福,所以不斷地努力。我很有計劃,但都會半途被外界影響而使進度慢下來。我的計劃一般都會將要到自己的極限的,因為我總覺得時間很緊,我不想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可惜最終我浪費了更多的時間。我很喜歡聽憂傷的音樂,但一聽心情就很平靜,想很多東西。 都會想些傷心的往事,在我的記憶里一直都找不到什么快樂的往事。 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生病,但其實沒事。 最近喜歡上了一個女仔,也被拒絕了。我是知道自己應該放手的,因為我要專注于學習中,但還是難以擺脫。我用了很多方法使自己好過一點,例如認為自己有病,然后讓她多關心我。但我越這樣做,心理越覺得不舒服,學習又搞不好,壓力大了,對未來也開始覺得緲茫了。 有時我會有性的需要,所以會用原始的方法,我在網上看到了適度的話就沒問題的。但是心理上還是有一點顧慮,雖然不是很多。不知怎么的,平時在路上很想看到女生的內穿,心理就一直這么想,我覺得自己是不是心理變態。 有時我會想到自殺,但一想到身邊的朋友,父母后,就要自己勇敢的活下來。有時還要自己想想生命的可貴,要自己再看看明天是怎樣的。我是不是有抑郁癥,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其實你的問題并非你想想得那么嚴重。每個人都有不愉快的時候,也需要適當的發泄。不要因為怕被別人打折扣而自己一個人解決,長期的壓抑會造成心理問題。一個正常的性成熟的人都會有自慰、性幻想等行為,只要適度,不影響到自己及他人的生活都是正常的。你的狀況來源于自己給自己施加的壓力,希望你可以試著做一個真實的自己,更放松的生活=================寬心網 心理咨詢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