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多吃,我也,你可以,不多

提問: 減肥 問題補充: 我胖的時候胖臉,胖腿部,瘦的時候卻瘦臉瘦上身,怎樣把腿瘦下來啊? 医师解答: 我也是屬于身體在大腿和臀部比較胖的。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吃飯后散步,每天很有規律的晚飯后散步半小時。 但首先你得把減肥的心放下,順其自然的去減,我原本是162,也達到了60公斤,后來通過每天都散步,還有配合維歐美瘦身膠囊,還有在飲食方面比較注重多吃水果和蔬菜,肉類吃的不多,海鮮可以多吃。現在是減到了47公斤,花了大概3個月吧,而且沒有反彈過,一直都保持在這樣,你只有堅持下來,不管是飲食還是運動都會見成效的,像以前我也和你一樣四處問方法 希望這個建議對你有些幫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