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好,都是,要做,姐夫,的是

提問: 腰椎病能徹底治愈嗎 問題補充: 腰椎病能徹底治愈嗎?用什么藥物效果好呢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這個腰椎病是不是腰椎間盤突出,如果是,那么這個病一般是要做推拿會好的,也就是做牽引了,我們這里有一個醫生就是專門治頸椎和腰椎病的,他是做推拿兼吃中藥的,病情嚴重的開始每天都要做牽引,后來慢慢改為隔一天做一次或隔個幾天做一次的,這種病要慢慢來的,一般至少要一個月才能治好的,而且治好后要好好保養一般不會有事的,就是不能干多了體力活,我們家姐夫,我爸媽都是在那里治好的,都是經人介紹去的,首先聲明我不是醫托,而且也不懂什么醫學的,只是這個病剛好我們家有三個人都得過,而且也治好過,所以就順便說一下了.還有最好不要去做什么手術,做手術一是人遭罪不說,錢也要花得更多,最怕的是手術不成功落個半身不遂更麻煩,我記得我媽那時是看了好幾個醫院沒看好,后來一家醫生說要動手術,要四五千塊,后來我姐夫把她接過來浙江這邊這個醫生這里才花了一千多塊就治好了,不過現在可能漲價了,那時還是99年的事吧,那時按摩一天是25-30天,現在好象要40/天了吧,具體不太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