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自己的,有一,都不,非常好

提問: 有多少男人愿孩子隨母姓 問題補充: 男朋友離過婚,有個孩子,他對我說,他愿意以后再有孩子就跟母姓,我是傳統中國女性,傳統下來都是孩子跟隨父姓,他的這種思想讓我覺得他對我并不在乎,當然跟母姓我也愿意,可是當孩子面對外人的時候他會怎樣想,外面的人會怎么看,為什么他會有這樣的思想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孩子隨父姓,這是幾千年的中國傳統。但是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思想的轉化,孩子隨誰姓的問題會逐漸被淡化。當前,有一個無可爭辯的現實,就是獨生子女,孩子到底應該隨誰姓的問題,越來越突出,許多女方希望婚后孩子隨母姓,如果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兩個人的感情又非常好,因為孩子隨母姓的問題,而造成有情人不能成為眷屬,這豈不是最大的悲哀嗎。再說了,孩子隨母姓后,作為男方來說,孩子仍然是自己的親骨肉,這個事實是誰也改變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