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知所以,你有,鄙人,相配

提問: 女性A型和男性AB型血生出來孩子??? 問題補充: 我去醫院檢查,我是A型,問我老公什么型,我會帶AB型,那醫生當時很驚訝的的表情,還“噢”了一聲,眼睛睜大的那樣,什么意思啊,我也 沒敢問,在這請教專家和高手· 医师解答: 孩子可能是A、AB或B型血。計算很簡單,因為血型屬顯性遺傳,A型血的基因型可能為AA或AO,AB型只能是AB,交叉相配,可能產生AA、AO、BO或AB,也就是說只有上述3種可能而沒有O型!至于醫生驚訝的表情,鄙人不知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O型血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