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人,有什么,就好,好找

提問: 我該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我25歲,女,靠熟人關系,現在從事的工程類工作已經5年,未婚。5年間,我時常發覺自己并不喜歡這份工程類工作,工作性質我也特別討厭,這個工作還經常要求我們去工地。今年6月,我成功考到了會計從業資格證。7月底就能領到從業證了。我想問:現在我該跳槽嗎?現在工作好找嗎?就憑會計從業資格跳槽,有沒有什么競爭力,能找份比較好的工作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現在工作不好找,就憑會計從業資格跳槽,沒有什么競爭力。因為從事這個工作的人太多了,除非你有中級以上的會計師證,工作就好找得多,薪水也高,可以兼職很多單位。建議:學習知識,再考中級會計師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