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自己的,如果你,也就,江山易改

提問: 懷孕5個月了心情很不好 問題補充: 我懷孕5個月了,老公每天都是除了工作就是所謂他的應酬,每天晚上都不會12點前回家的,而且生意不好還經常對我發火,我心情真的很郁悶,每天都一個人在房間里發呆,我的寶寶跟著我真的是受罪,而老公好像從來沒過問過我的肚子,經常跑去按摩桑拿推油打麻將,還經常騙我,聽到他每天晚上給朋友打電話問有什么節目還說自己心煩想唱歌喝酒,我真的很難過,我打電話他不接,要么就是關機,我哭了他都不會回來早點,我真的好難過,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因才有果,你種的西瓜,能長出辣椒嗎?你找了什么樣的男人,就要學會適應他,實在適應不了就離開他,只是不要試圖改變他。俗話說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期望值別那么高,你會感覺好一些。日本女人習慣了男人下班不回家,她們有自己的朋友圈子,收拾完家務找朋友聊天一起玩。偶爾男人回家早了還不適應呢。懷孕了,許多女人可能認為男人應當捧著哄著她,一旦這種期望達不到,就會心理不平衡。如果你不把懷孕當回事,也就不會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