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自卑,自己的,信念,有一

提問: 有沒有一些有效的鍛煉心理素質的方法?(比如特種兵的)介紹一下 問題補充: 網上搜不到,有誰能介紹一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效的鍛煉心理素質的方法(1)自我肯定。人要不斷地否定和肯定自己才能進步,而否定的最終目的是為了向肯定方向發展,自我肯定,保持堅定的信念,往往是事業成功的關鍵。 (2)拋棄自卑。自卑需要三個條件:一是缺乏成功的體驗;二是缺乏客觀公正的評估;三是自我評估偏頗。要拋棄自卑,首先要戰勝自我,為自己樹立一個目標,要有堅強的信念,相信自己的能力,同時要對自己有一個科學的評估。 (3)增強自信。 (4)心理調節和情緒調節。(5)不怕困難,敢于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