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工作,合上,成了,并不是

提問: 愛情真的有性格不合的情況嗎,心理困惑呀? 問題補充: 你好!我畢業已有2年,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剛好要畢業,為了他(大我4歲),回到離家不遠的市里發展,一直沒有正式工作,而他在市里事業單位。事先沒畢業時,家里已經給我在北京找到一份事業單位工作,但是為了這個男人,我全部都放棄了,并在所有的親戚朋友全部反對的情況下,我跟他一并堅持了2年。并非只我家里強烈反對,在我們的小縣城,人們思想還是不開明,他們家庭聽說我家里強烈反對也跳出來反對。總之那個時候很難,我們2個人說過幾次分手,但是最后都抱頭痛哭沒有分手。一直堅持著倔強著現在2年多了,家庭也都轉變了態度,可以說我們現在的情況跟訂婚一樣,很自然地見父母了。我承認因為家庭的緣故我挺任性的,但是從一開始跟他在一起我已經改變很多了。我很漂亮,個子高,家庭好,并且就我一個女兒,所以多少都會任性。他家庭也不錯,也很帥,是一個很沉穩,從來不會說好聽的話的男人。他很愛我,只是有的時候心不細,不會甜言蜜語,加之他只是高中學歷,所以有的時候意見分歧很大。從前,他不喜歡我穿的太過妖嬈艷麗,我已改正。不喜歡我比較孩子氣,我也改的很老成沉穩。只是偶爾發點脾氣任性一把,其實只要他說幾句好聽的完全可以沒事。從前我跳舞特別好,高中時候在學校就是文藝骨干,所以喜歡蹦迪。他因為以前總是陪領導,所以免不了習慣去洗浴,足療。因為這2項使我們命令對方禁止的,所以我們彼此相互說好絕不參與這2種活動。他是一個很聰明的那種人,玩什么都比別人玩的好,比如說撲克和麻將。我從來不管他玩麻將,因為他只是娛樂,所以輸贏小錢也無所謂。并且我從來不管他喝酒,我們內蒙人都很好喝,幾乎每個禮拜5他回來,他朋友們都要互相請客去吃飯。事情發生在前2個星期,我一直在縣城的家里,他除了周末都在市里上班。他去上班的一天晚上我給他打電話,他說跟同事在外面吃飯。然后我也沒說什么,然后晚上9點多,他還沒有給我打電話說他回去了,所以我就打了一個電話,沒人接聽。不久后,他給我回了過來,說他們在洗浴洗澡,這就回去,然后再給我電話。我又等了半個多小時,按理說,他住的很近,并且他們開車怎么也該回去了,當然我也擔心他去足療。再打過去,問他在干什么,他很要面子,沒撒謊說在足療呢。然后我就特別生氣,因為之前他違反2次約定去足療,每次都答應的好好的,告訴我說不去一定就不會去了。這一次他又這樣,我很失望,立刻命令他不許繼續了,出去穿衣服在大廳等他同事。他托詞半天就依我了,當天晚上我們就吵了一架。我很生氣,因為之前我見過那些足療女都不是好人,所以我太拒絕這件事了。他的失約讓我很痛苦,第二天AM,他給我打了一個電話問我還生氣呢,我也沒太理他,晚上他也沒給我打。我實在按捺不住氣憤就給他打了。他在家,完了我就說我不喜歡你這個你能不去嗎。他保證了,可是我還是不愿意相信他的決心,說了很多例如下次再去你就永遠不要找我,他也答應了。但是這2個星期開始,我們總是吵架,昨天他回來了,我們又小吵一架,反正很心煩。昨天晚上跟朋友出去吃飯,他對我的態度也不是很好,所以我給她發了短信就是他很過分還有些絕望的話。今天AM他給我回就是他也不能容忍我了,他說我們雙方冷靜一個星期。我受不了去找他,談了一下午,他就是覺得我們性格不合。但是他還愛我,他有后悔當初不聽家人的意思,我希望他給我個明確的答復,就是你是想好還是想分。他就是不肯說,我哭了一下午,好難過。一個星期,我該怎樣過,我現在正準備進入一個單位的考試學習。可是我現在吃不下飯睡不著覺,什么事都做不了,就是呆呆的想這件事,很難過。難道,我們真的是性格不合么?我們到底怎么了,是不合適嗎?我好累。 医师解答: 你好!你為男友放棄了在北京理想的工作機會,來到離男友較近的地方,工作還一直都沒有解決和落實,看得出來,你很愛他,愿意為他付出和奉獻。人們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你和男友的問題,好像并不是出在性格不合上,而是受到了環境的影響。男友因工作應酬等原因要出入洗浴場所,就這一點你們達成了一致,男友也答應不再去,但事實上他還是不可避免會去。你覺得男朋友去那種場所,心里是否有一些不好的聯想呢,讓你擔心和害怕?和男友的這種爭吵多了難免會傷感情的,他會認為你不信任他。你們需要分開一段時間,然后想一想究竟還能不能繼續。這段時間你不妨讓心先靜下來,準備馬上要面臨的考試。=================寬心網 心理咨詢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