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了,毛囊,并不是,就好

提問: 女生那個地方長了個小包. 問題補充: 首先注明我不是一個亂來的女生 而且比較愛干凈 和男朋友差不多一個星期ML一次 而且男朋友也不是在外面亂搞的人 但是昨天我的陰部(陰唇的最前面)就是剛剛有一點點凸起的地方長了一個小包 樣子就像平常臉上長的那種帶膿的小包 摸到有點痛 平常有時有點癢 但是只是那個包周圍有點癢 其他地方不癢 今天看到那個膿點比昨天大了點點 中午的時候 發現膿點已經被磨破了 現在就剩個紅色的豆豆 還是有點癢 這個是什么包 只是一般的豆豆嗎?還是有什么性病啊?最近工作忙 沒時間去醫院 所以想先咨詢一下 我怕是啥尖銳濕疣之類的病 心里頭忐忑的很...希望大家能幫我看看 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也長過﹐放心好了并不是什么病﹐膿干淨幾天就好。應該時某個毛囊發炎了。少穿牛仔褲會好得快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