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不,自食其力,自信心,你就

提問: 自信心,怎樣才能找到? 問題補充: 我總是覺得自己不行,到最后就真的什么都做不成了,真的很煩,我也知道很多道理但是我就是欠缺行動,一遭到什么困難我就會放棄,是不是我天生就注定窩囊?是不是我天生就懶?還是我有什么心理方面的問題? 医师解答: 誰也不是天生的窩囊,誰也不是天生的懶。這一切都是后天形成的。主要原因,就是沒有生活壓力造成的。如果,現在你不會有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事情發生,一切都得需要自己經過艱辛的努力后才能獲得,你就再也窩囊不了了,也就不會再懶惰了。你的自信心,需要你通過自食其力來找回。只有你自食其力了,你的自信心必然會重新回到你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