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里面,全部,不是你,情況來看應該

提問: 電腦被恢復 打開電腦用戶帳號無權限 問題補充: SP2系統宿舍的電腦,3臺機用路由共享一條網線上網。上次卸載谷歌拼音不干凈,這次再重裝的時候提示要重啟電腦,重啟電腦以后自動打開谷歌拼音的設置向導,可是重啟以后一直卡在電腦帳戶登錄畫面不動,卡了很久,我就按主機又重啟了。誰知道。。這次重啟以后所有都變了。進入桌面一片藍色的,桌面上就有個迅雷,我的文檔。回收站,回收站還在右下角呢。。在桌面屬性自定義圖標那也調不出我的電腦和網上鄰居,不過可以在左下角“開始 ”里面打開我的電腦。右鍵也可以打開設備.管理.服務等等.計算機管理里面用戶帳戶和組里面的ADMINISTRATOR沒用被禁用,屬性里面也好像很正常,我一直用這個帳號的,有密碼。也沒有其他帳號,來賓帳號也被我禁用了!控制面板切換不了經典視圖.用戶帳戶也打不開,提示沒有權限 要聯絡管理員.我想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啊!!我沒安裝還原精靈也關閉了所有分區的系統還原啦,是不是被同一條網線的其他人攻擊了?? 医师解答: 從你剛剛所說的情況來看應該你進的賬戶不是你之前的賬戶,感覺你之前用的應該是administrator.在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賬戶和組,打開組把administrators里面的所有賬戶除administrator其他全部刪掉(包括你現在用的這個賬戶也刪掉)。然后重起進Administra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