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力,事情,好了,很容易,要先

提問: 煩惱~想請大家解決下~ 問題補充: 我是個高三的學生,學習一般但是英語十分的差。可是我又十分想把英語學好,但總是提不起學習的那份心情。在朋友中人緣還算可以,也談過一次戀愛。但是我卻忘不了她,那是我的初戀。我真的煩不知道倒是該怎么做,做什么事我都沒有經過大腦思考,但做了之后才后悔。明年就要高考了,但是我真的很煩不知道該怎么做。請幫幫我~~2009-07-14 00:00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個人的精力總是有限的,在某一個階段只能做好某方面的事情。所以,為今之計,你應該集中精力,各個擊破。要先把學習搞好了,以后再考慮戀愛的事情。否則就很容易陷入一事無成的困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