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同房,人要,性生活

提問: 我會不會又有了?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19號做的人流,因為老公忍不住,做完手術十天左右就開始同房了,因為我對避孕套過敏就一直用妻之寶避孕栓,不知道是不是使用不當,剛做完就去洗澡了,也沒有射進去的,現在還有五天就一個月了,我的胸部超漲痛的,而且小腹也很漲,我會不會是又有了呢?或者是快來月經,好怕啊! 医师解答: 沒錯,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何必為了一時的快樂呢。人流后一個月是不能同房的。因為手術傷口未必愈合。你這樣是給自己的身體傷上加傷,你老公如果真的愛你,又怎么會在10天就要求和你性生活呢?為了以后的正常生育著想吧。你的情況應該不會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