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去,最常,后者,答案,周圍性面癱

提問: 嘴歪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問題補充: 我本人在上海,是今天我妹妹從家打電話來說讓我問一下。可我要上班沒時間去醫院。希望在這里能找到答案,好讓我帶我媽去醫院治療。我媽在工廠上班,因為有化學物品所以必要的時候要帶口罩,也不知怎么了,那天回家后吃飯的時間她就講說嘴不對勁,說是有點歪。第二天起床以后還真是歪了。在我們家里的小診所也看了,醫生說如果治不好的話眼睛也會斜。事情是從昨天開始的,所以希望知道的人盡快給我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嘴歪是面癱的表現。而面癱分為中樞性面癱和周圍性面癱,前者見于腦梗、腫瘤、外傷和腦炎等,后者主要見于面神經炎。如果沒有其他癥狀,最常見的面癱是面神經炎引起的。建議盡快去醫院檢查確診,再根據診斷進行相應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