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努力,你是,和他

提問: 婚姻家庭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交早,是自由戀愛,可現在我們沒有共同語言,每次說不上幾句話就吵架,我覺得他根本不了解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啥,想要的是那樣的生活,我想法設法能夠在他的事業上幫助他,希望我們以后過的幸福,還又有為了兒子,可他除了沒有未來的工作外,別的根本就無法做,我在后面使勁,可他就是做不好,我也不知道是我太想他事業成功還是強人所難了,我心里特害怕,特無助,特空虛,我怕我的人生就和母親的一樣,我屬于傳統的夫榮妻貴的女人,可我怕到最后夫榮不了我也貴不了,起碼不要輸給自己周圍的朋友,我該咋辦,如何調節自己,現在都打算放棄自己這種心態,隨欲而安,可我很痛苦,我怕我壓抑不住自己啊,我想我的這種心態是從小環境影響的,很難改變我該何去何從啊?郁悶 医师解答: 我估計你是魔蝎座的,因為我對男朋友的觀念和你差不多! 不要讓你的期望,變成他一輩子的負擔。當你看重他的潛力,愿意和他一起為遠大的藍圖努力時,你應該以鼓勵的態度,代替需求與責備。尤其在碰到挫折與困境時,如你再抱怨他不夠努力,或者埋怨自己當初沒眼光,恐怕只會讓他覺得更挫敗,更沒有信心完成你們共同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