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能手,越好,薄膜,等著

提問: 關于老年白內障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奶奶今年75了有2年的糖尿病史了!自從得了糖尿病后慢慢的又有了白內障!我想問下誰知道白內障是做手術的最佳時間!還有有沒有不做手術的辦法!不想讓老人受罪!做手術風險高嗎?我聽別人說白內障的那層薄膜越厚做手術越好是這樣嗎?請專業人士給我個比較完美的建議!我是蘭州的!同時問下去蘭州陸軍總院做這手術的水平如何?2009-07-18 09:08 現在我奶奶看東西很模糊! 医师解答: 老年白內障只能手術治療,越早越好,現在已經不需要等著“白內障的那層薄膜越厚”才做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