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最好的,的人,也是,目的

提問: 耳聾? 問題補充: 我兒四天前發現聽不見。到醫院看,醫生看了看說是耵聹堵住了。開了克林霉素口服,蘇打水滴耳。今天洗耳后仍聽不見,做電測聽如下圖。醫生說是重度耳聾,原因不明。開了1、0.9%氯化鈉250ml金納多2支2、10%葡萄糖250mlATP20mg輔酶A 100ml靜脈滴注有如下問題:1、真的是耳聾嗎?2、化驗單到底是什么意思?3、還有必要去好一點的醫院看嗎?(我所看的也是一所三甲)4、醫生說如果是剛發現治療的效果會好些。希望大家盡快回答謝謝!非常著急在線等2009-07-18 08:49 非常著急,現在已經輸液。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看單子是耳聾,我得的就是這種病。我看過幾個大醫院,現在成專家了。這種病一般大醫院也沒功夫給你檢查,通常就是測聽力及電導抗。然后就說你是突聾。主要治療方法就是兩種:一是打活血藥如金納多、銀杏葉、凱時等(后者很貴副作用也很大),目的是給神經供氧;二是高壓氧,這種方法有點受限制,不是每個人都適用。目的也是給神經供氧。其它的招術幾乎沒有,而且這種病相當常見,大醫院都不愛收住,因為效益不高。通常要多休息,別上火。我去上海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結果一樣,那的人更多,專家根本沒有時間和耐心給你診病。而且最好的專家要提前六個月預約。這種病是有時間限制的,最好的治療期是第一周,次之是第一個月。過了一個月沒療效的話就不好治了。不過也有奇跡會發生的,有的幾年之后沒有治療也有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