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那天,天后,能有,到你

提問: 幫忙算算 問題補充: 我是13號來YJ的,可這月到現在都還沒來,醫生說提前或推遲一星期都是屬于正常的,請問他說的一星期是按剛開始的那天(13號)算起還是來完的那天算,之前二個月我也是推遲了幾天,但肚子會痛,去醫院看醫生說我閉經,之后醫生開給我五天的藥吃飯就好了,這二個月以來都蠻準的只相差一天,可這個月就至今也沒來,當然要是懷孕了我會高興死了~~~可我去買那個測孕紙測出來的結果卻是沒有?請問這是怎么回事?謝謝~~我要 医师解答: 月經期的到來的日子,都應該按來的那天算,因為在應該月經期中,有的女性要很多天才干凈,可有的甚至在兩天后就沒有了,只有來的那天可以作為“統計依據”。一般情況下,推遲個近一星期確實應該算正常的 ,因為這還可能有某些比如心情、體力消耗、體質因素等等的影響,但是如果經常或者“每次”都這樣不是提前就是推后,那就是月經不調了。是否懷孕,最好是到你估計應該來月經而沒有到來的15天后再考慮檢查是否懷孕比較“準確”(做早孕檢查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